文博资讯
校领导与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金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112

       6月4日下午,2020年线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总结座谈会在线上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宁波、副馆长王伟江和上海海洋大学头脑奥林匹克社团(校OM社)参赛学生代表等14人参加座谈会。

       吴嘉敏在总结会上指出,OM代表队在新冠疫情的艰难条件下仍能在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海大学子精诚合作、勇于挑战、集思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OM社团可以整装再前进,通过一届届成员的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发展海大学子的创新创意能力,将社团发展得更好,将海大精神发扬光大,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在座谈会上,校OM社社长李宜介绍了近年来社团总体情况,副社长毕子昊从备赛总教练角度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队员代表季涛、赵思婕就此次参与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的赛前训练、道具制作、成绩分析等方面做了个人感悟分享。

       上海海洋大学OM代表队经过数月团结协作,在2020年线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的角逐中,荣获《古典…有效的侦探》赛题大学生组金奖。此次比赛受疫情影响首次改为线上进行,身处全国各地的队员与教练巧妙使用网络软件,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完成比赛,再创佳绩。此前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OM代表队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银奖,如今更是突破自我荣获金奖。 

(供稿: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

供稿: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